【引领未来】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专题党课纪实

发布者:赵异肖发布时间:2023-07-20浏览次数:10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准确把握“教育是国之大计、党之大计”的深刻内涵,有组织地推动拔尖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,72日下午,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A02-1016党员之家进行专题党课学习,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异肖同志主讲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列席会议,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

首先,赵异肖老师讲授专题党课,内容围绕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新征程的五个要求: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,始终坚持人民至上,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,扎实推进“一国两制”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,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,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,收获颇丰。

接下来,赵老师主持进行预备党员左佳慧同志的转正工作,并对主题党日工作进行布置安排。通过召开本次支部大会,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与工作安排,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通过“四个未来”工作体系,综合培养学生“四类素质”,为构建大师引路、朋辈互助的新时代杰出人才自主培养之路的新格局贡献更多力量。

 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