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起向未来】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院庆纪念晚会纪实

发布者:赵异肖发布时间:2023-07-20浏览次数:10

营造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,激励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学子树立远大理想,追逐青春理想,欢聚院庆周年7月10日晚,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于问天小镇(A02公寓内部广场)举办院庆日纪念联谊晚会。

本次院庆日纪念联谊晚会内容丰富有趣,形式多样创新,邀请了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师生参加晚会,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。晚会由舞动未来、唱响未来、放飞未来三部分组成。裙裾飘飞,流光溢彩,同学们用舞姿跳出青春的态度。晚会开场是由建筑学院TT舞协带来的舞蹈《Attention》。火热的舞蹈展现青春学子蓬勃朝气,跃动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。问天舞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舞蹈《Action》。活力四射的舞蹈为问天小镇带来别样的生机,将每一位同学的思绪带向充满希望的未来。在舞蹈教学环节,来自校舞蹈队的李朗宁、杜枫两位同学为大家现场教学交际舞。伴随着浪漫温馨、轻快悠扬的曲调,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,在舞步交错之间,体会飞扬身心的愉悦。

声动梁尘,铮铮弦响,同学们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梦想。孙瑞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《你还要我怎样》,曲调优美、情感细腻,深深引发观众共鸣。刘策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《LET'S GO WARRIORS》,用经典的旋律将真挚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,让浪漫主义者的脚下开满了理想主义者的花,曲调动人心弦,情感饱满真切,台下观众纷纷起身互动。韩槟焱、肖正阳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指弹《黄昏》《无题》。风格各异、变幻多姿的曲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。赵云鹤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BBbox表演。活力四射的表演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,台下响起阵阵欢呼。

在晚会现场,学院还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烤串、零食、饮品、DIY手工品等。精致的糕点、美味的烤串、种类多样的零食和饮品、美观的手工艺品带给同学们一个别样的盛夏夜晚。晚会结束后,志愿者们主动留下清理场地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问天小镇又恢复了清洁整齐的场地布置。

本次晚会新颖别致、精彩纷呈,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。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激扬青春、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。未来,我院学子将以建院一周年为契机,接续奋斗,挺膺担当,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