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起向未来】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院庆嘉年华活动纪实

发布者:赵异肖发布时间:2023-07-20浏览次数:10

在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迎来建院一周年纪念日之际,为激励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,追逐青春理想,欢聚院庆周年,学院于7月10日全天举办院庆日活动。7月10日上午,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院庆嘉年华活动在问天小镇成功举办。

微雨初停,云开日出,怀着期待的心情,走进问天小镇的大门,未来的画卷在大家眼前慢慢展开。由学院9个学生组织负责的摊位,一站有一站的惊喜,一站有一站的特色,打卡的首站来到了“羽”你同行。精准的接球、默契的配合,自弹自唱的音乐声中传来了阵阵欢呼。

打卡的第二站来到了问天舞社的“jo是这样!”摊位。在这里,大家“立出自信,立出风范”,每一个模仿的姿势无不展现着身体柔韧性和控制力。

打卡的第三站来到了华为智能基座社团的“YES OR NO”,每一个判断问答在公布答案前都牵动人心。

远远看去,篮球架和足球门遥遥相望,这就是我们打卡的第四站“‘篮’不住的热爱”和第五站“踢出整个盛夏”。刷框而出的遗憾抵不过大家纯粹的热爱,篮球就这样投进了装满未来的球框;绿茵的风采无不是少年锦时的梦想,足球就这样邂逅了洋溢青春的盛夏。

打卡的第六站来到了“声动未来”。在这里,大家展示学识和口才,读出的每一个生僻字都是过往的积累。

打卡的第七站我们走进神秘的音乐剧。通过集线索、分析现象和推理结论来猜测不同音乐剧中的谜团。

打卡的第八站是来自MUSCIA合唱团的“节拍挑战”,亲手复刻的音符营造出跨越维度的极致温柔与浪漫。

打卡的最后一站是来自田径队的“竞速九宫格”。在这里,满是热忱的少年们自由组队、彼此信任、一往无前,只为了共同的目标。

完成九次打卡的同学们获得了完整的拼图碎片,“问天龙”的照片也跃然拼图之上,除此之外打卡成功的同学们还获得了“心之所向,未来可期”的书签一枚。本次院庆嘉年华以游戏为载体,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,彰显了9888拉斯维加斯网站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,在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,学院学子们做好了充足准备迎接未来的无限美好。